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市场不景气 酷玩主唱称已做好收入减少准备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04日08:1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Coldplay(酷玩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日前称,由于世界金融市场的不景气,他已经做好了收益减少的准备。

  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人们的手头紧了,唱片和演唱会门票所得的收益肯定会减少。不过他笑称,由于自己没有股票,个人财产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诚实的说,这意味着你少卖了5%的门票,人们没有那么多闲钱来看演出或买专辑了。”他说,“麦当劳做的很好,在这种情况下,它降价了,但是其他的事情,比如演唱会或电影,却不能完全照搬这样的做法。”

  在谈到他买的房子价格大跌时,他说,“你的也一样啊,那是我们的家,我们住在里面。”

  “还好,乐队成员们都没有买股票,所以我们真的很幸运。”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