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披头士”与百代合作陷入僵局 不出现在iTune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6日09: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披头士乐队
披头士乐队

  前The Beatles(披头士)成员Paul McCartney(保罗 麦卡特尼)日前称,拥有披头士作品版权的传奇厂牌苹果公司与百代的谈判陷入僵局,双方未能达成一致,披头士的曲目仍然不会出现在上。今年三月,曾有消息传出说百代与披头士已经达成一致,披头士的曲目很快就可以在 iTunes上听到。

  “对于像披头士这样的大牌来说,谈判是很缓慢的”,麦卡特尼在昨天下午于伦敦举行的一个发布会上说,“我们(健在的乐队成员和已故乐队成员的亲属)都很期待,一直在推进这件事,但是仍然存在一些关键的问题,我可以理解。所以现在的状态就是谈判停滞了,整个事情进行不下去。百代希望要一些东西,但是那些东西我们还没有准备要给他们。嗨,这听起来倒是很像百代与披头士之间的音乐交易。这还用问吗?”

  “所以谈判进行不下去了,百代和披头士之间的这些问题很关键,但是没有什么进展。”

  “我们一直在努力,与苹果公司达成了一项协议,以确保披头士那些歌曲能够以数字形式提供给歌迷”,百代的一位发言人称,“很遗憾,参与谈判的各方由于种种原因未能达成一致,但是我希望大家能够尽快的让这件事有所进展。”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从来不缺少新闻的“披头士”乐队:

    披头士乔治哈里森未曝光采访被发现 估价20万英镑 

    披头士罕见白色专辑网上售卖 编号0000005(图) 

    麦卡特尼欲将披头士41年前实验性作品发表(图) 

    披头士乐队荣获50年来百大流行歌手票选之冠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