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莫艳林欲联手宅人组建乐队 宅女唱摇滚也疯狂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8日14:0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莫艳林今年自从发表新作《宅情歌》后,将一个健康而快乐的典型宅女形象打入人心,而在昨日的一场LIVE HOUSE的演出中,莫艳林将自己摇滚宅女的另一面惊奇展现,引发现场不小震动。

   在昨天北京某著名的LIVE HOUSE内,莫艳林作为唯一演出的嘉宾身份出席,面对众多前来参演的各地乐队,莫艳林显得格外兴奋,莫艳林坦言:"自己从前也是在乐队里,很喜欢与乐队一起唱现场的感觉,如果可能的话自己也要再组建一支乐队,最好都是宅男宅女。"作为整场演出的压轴嘉宾,莫艳林一登台便引起了不小的欢呼,随后送上的两首重型摇滚风格的歌曲《发了疯》《顽固独身主义》也让现场歌迷为之一振,纷纷感言:"竟想不到莫艳林还有将这种风格作品!"引发现场不小的震动。

   据莫艳林自己透露:“其实自己对于歌曲还是很花心的,喜欢各种风格的歌曲,除了像《宅情歌》中的《爱一点》,平时也喜欢看很多摇滚演出,也算是个摇滚宅女。”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