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信哲演唱会歌迷爆棚办婚礼 金曲“破尺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 黄杰 文 香君 图

  张信哲演唱会歌迷爆棚办婚礼 经典曲目“破尺度”新演绎

  29日晚19:30,张信哲“最好的时光”演唱会在北京火爆上演,能容纳两万人的工人体育馆座无虚席。本场演唱会,张信哲延续了之前上海站的“突破”风格,尝试了不同以往的诸多前卫造型,并与舞蹈演员大秀热辣舞技,经典曲目地全新演绎,令现场歌迷直呼过瘾。

  造型:朋克前卫 不一样的张信哲

  与以往阿哲文质彬彬的形象判若两人,张信哲在“最好的时光”北京站的演出中,尝试了朋克、摇滚等多种前卫造型,更上演了一出“帽子戏法”——几乎每一套服装,都搭配着一顶特别的帽子:鸭舌帽、礼帽……金属质感的配饰、反光面料的演出服、墨镜等元素地大胆运用,都让张信哲看上去“潮”了不少,也令所有歌迷眼前一亮。

  四面台当中的张信哲,对这样突破尺度的装扮有些小得意:“我很少会尝试这样的装扮,可以说是突破尺度吧?”

  曲目:全场大合唱 全新演绎经典

  张信哲“最好的时光”北京演唱会共分五个部分:璀璨时光、爱恋时光、相聚时光、美丽时光等不同的单元,均有不同的侧重点和契合的曲目,数小时下来,阿哲共演唱金曲40余首。

  搜狐娱乐在现场看到,所谓的纯正“哲粉”并不是很多,更多的歌迷是冲着张信哲的歌曲而来。演唱会现场,张信哲没有令到场的数万人失望:《过火》、《太想爱你》、《不要对他说》、《白月光》、《有一点动心》等多首经典曲目的轮番登场,一次又一次地掀起现场的万人大合唱——事实上,这更像是张信哲与歌迷共同的演唱会。

  值得一题的是,此次北京演唱会,张信哲将不少经典曲目重新进行了编曲,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歌词,却有了完全不同的意境。唱功毋庸置疑的阿哲,在演绎起来的时候更是游刃有余,丝毫不显陌生和吃力,难怪歌迷一再大呼“过瘾”。

  特别环节:台湾故事 浪漫婚礼

  作为土生土长的台湾省人,张信哲对自己的家乡和家人有着深深的眷念。北京站的演出中,他将这种眷念融入进了歌声:唱给宝岛家乡的歌,唱给外婆的歌……最后更是掏腰包,送出两个游台湾的名额,对家乡的深情可见一斑。

  演唱会上给歌迷证婚,张信哲绝对是第一人。当晚,在张信哲《我是真的爱你》的歌声中,一对因张信哲情歌相识、相恋、相守的恋人,正式踏入了婚姻的殿堂,满场粉红色的灯光营造出了极具浪漫的氛围,十分温馨。

  嘉宾苏慧伦:我知道你喜欢李嘉欣

  张信哲的好人缘在圈中有口皆碑,此次北京演唱会,便请到了苏慧伦担任演唱会嘉宾。一身红衣的苏慧伦,登台与阿哲合唱一首《那年的星空》后,开始大曝猛料:“我上来要给你一个惊喜的,我前阵子才知道你喜欢李嘉欣,我本来想带李嘉欣的面具上来的。”面对全场的尖叫,张信哲有些羞赧:“你比李嘉欣漂亮,身材也比她好啊,她那么瘦……”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