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杏儿第一次新碟发布会 花旦现场变实力唱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30日香港讯]昨日(11月30日)商台后花园聚集了一群热情歌迷,各人手持登机证,原来为了胡杏儿首张大碟Myolie Wu "EVOLVE" 启航之旅而来!由叱咤903及Neway Star主办之《好回家 胡杏儿第一次新碟发布会》,主角胡杏儿更邀请了嘉宾王浩信结伴同行,在《好回家》节目主持兼是日发布会司仪叱咤903细So的领航下,与歌迷分享首次出碟的喜悦及兴奋!

  演而优则唱 单身创佳绩:演戏多年,再以新人身分踏入乐坛,胡杏儿向现场歌迷娓娓道来个中心路历程,以及筹备大碟过程中种种难忘经历,并即场高唱新碟内多首歌曲,包括大热派台歌《单身旅行》、全新歌曲《浪漫世纪》、《时间不等我》及电视剧插曲《猪小姐》等。胡杏儿曾替不少电视剧主唱歌曲,听着她的歌声时,乐迷脑里会否浮现幕幕动人情节?

  杏儿加浩信 最浪漫今天:虽然嘴里唱着《单身旅行》,胡杏儿的身边却绝不孤单,得到嘉宾王浩信伴随起飞呢!俩人合唱了大碟内新歌《哪时此刻》,为是次旅程添上浪漫气氛!

  为新碟推出 再三干杯:筹备多时,第一张个人大碟终于推出,当然值得干杯庆贺!司仪细So邀请三位现场歌迷即场炮制三杯各具特色的饮品,预祝胡杏儿的新碟取得骄人成绩!看到歌迷的一番心意,胡杏儿当然饮得杯落!

  是次发布会之旅来到终站,胡杏儿只好依依不舍地跟歌迷话别,歌迷亦报以热烈掌声及呼欢声,以示支持!未能出席是次发布会的朋友,请留意叱咤903《好回家》节目内有关报导。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