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瘦人2008为乐而生专场演唱会交叉时刻摇滚星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10:1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瘦人海报
瘦人海报

  睽违摇滚乐坛五年之久的瘦人在经过数年的准备与等待后,即将于12月8日发行其全新大碟《第七天》,并于同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2008为乐而生专场演唱会”。《第七天》既是瘦人继《瘦人》、《北京梦》之后的第三张唱片,也是乐队在经历过热爱、张扬、解散、迷失、重组、潜伏、摔碎之后重塑自我、表达“我们依然还在”、“音乐即是生命”的有力证明。

  曾经参加无数大小型摇滚演出的瘦人乐队,因为极具煽动力的现场表演,深得乐迷认可与喜爱。12月8日的星光现场,那个曾经活跃摇滚乐坛的瘦人将重回舞台,以更加娴熟的技术力量、充满全新气质的十首音乐作品、依然颇具爆发力的现场表演带给摇滚乐迷带来五年之后的崭新形象。

  据瘦人主唱戴秦透露,星光现场上除了奉上十首全新力作外,曾经让乐迷喜欢的一些经典老歌《说说》、《让我替你疯狂》、《离婚》、《瘦人》等也会在现场演唱,这既是对过往岁月的缅怀与追忆,也是对从出道起即给予瘦人支持的乐迷、业内同行的一种致敬。事实上,在全新专辑《第七天》中,有一首依然充满金属味道的《我在这儿》,就是瘦人写给老歌迷的一封信,同时也意味着对歌迷的感谢。因为今天的瘦人并没有忘记过去的情怀,虽然全新专辑改头换面,经过五年沉浮的瘦人也可谓脱胎换骨,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忘却了曾经的纪念和那些冲动美好的时光。而在8日晚上的星光现场,将是一个瘦人挥别过去,迎接未来的交叉时刻。而之所以将专场演出命名为“为乐而生”,同样表达了乐队的两层心愿:瘦人愿意为音乐而生、享受音乐是件快乐的事。

  距离星光现场的“为乐而生专场演唱会”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瘦人已经全程进入总彩排阶段,各路业内好手的到场助阵,相信会让当晚的瘦人现场有着非同凡响的精彩表现。

  北京星光现场12月8日晚19:30瘦人专场

  票务信息:010-64255677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