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麦田守望者周五办专场 礼品多多有如年度Party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10:4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本周五(12月5日),麦田守望者乐队将在北京MAO Live House举办"The Fifth Friday"乐队专场演出,这也是他们与乐迷"每年12月第一个周末"的第五次约定。更换过贝司手的麦田守望者也将在明天以全新的乐队阵容首次亮相,与到场乐迷共度周末的音乐Party。当天,他们除将为乐迷带来过去专辑的经典歌曲之外,也将首次演唱全新单曲,让不少乐迷倍加期待。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每年年底麦田守望者的专场演出气氛都很轻松,到场的乐迷也好像来参加一个大Party,和乐队一起唱歌。今年,乐队也特意为到场歌迷准备了胶囊品牌T-shirt、Converser帆布鞋、绿色和平《Green》单曲碟以及绿色和平的帽子等丰厚礼品,送给到场歌迷。为了表示对麦田守望者的支持,公司工作人员也放弃"工作证",纷纷自购票入场,而到场早的歌迷还将获赠萧玮特别赠送的小手电,曾在2004年"无名高地"的演出门口派送的麦田守望者98年的限量纪念卡也将在当天演出门口再次派送,宗旨仍然是"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