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金莎消失2月后《大城市·小浪漫》二婚照曝光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14:3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金莎与崔林
金莎与崔林

金莎结婚
金莎结婚

  近日,歌手金莎消息甚少,消失2月后,结婚照被曝光网络,记者致电其助理后得知, 目前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正在上海热拍,刚接拍三部广告代言的金莎日程满满,除了马不停蹄地拍摄广告,还接拍新剧,该剧除了金莎、崔林担当男女主角,还有郭柯宇、高雄、曾江等加盟该剧。

  据悉,记者在探班《大城市·小浪漫》中,正好赶上拍摄金莎与该剧的男主人公步入新婚殿堂的镜头,金莎身着纯白婚纱,显得格外靓丽。在采访中,金莎表示:“这是我第二次走入新婚殿堂,第一次是接拍《幸福的眼泪》中也有结婚的镜头。虽然自己还没有结婚,但是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也很期待能与未来的白马王子真正的举行结婚典礼。

金莎步入新婚殿堂
金莎步入新婚殿堂

  为工作忙不停,在前往日本参加时尚大典后也改变了以往的造型,变身成为时尚短发风潮路线。金莎在海西时尚颁奖盛典中,力挫群雄夺得了最具时尚偶像剧艺人大奖,在颁奖盛典中她一袭宝蓝色的华丽晚装艳压群芳,成为当晚最亮眼明星。金莎如此骄人的成绩再次在时尚界受宠,近日又被香港导演看中在电视剧《大城市·小浪漫》担当女主角。

  最后金莎的助手透露,金莎拍戏异常辛苦,有时候一天要拍摄20个场景,与剧组一起来往于各城市取景。白天晚上都有她的戏,甚至要拍到凌晨,第二天还要继续开工,每天只是睡3个小时的觉,最近金莎瘦身成功后越发美艳动人。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罗志祥:前面包不住 蔡卓妍称自己旺夫 张韶涵贴心送奶牛公仔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T.I.与Shawty Lo发生冲突 私下谈话没作用(图)
  ·Rap先驱Grandmaster Flash回归 20年来首发专辑
  ·Scott Weiland一年换俩乐队 最终将单飞(图)
  ·吉姆莫里森65岁“生日” 科学家制作其老年照(图)
  ·列侬被枪杀28周年 小野洋子回日本举行纪念演出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刘若英撰博澄清退出传言:不放弃 躺着也要唱
  ·碧昂丝登封面美艳光彩摄人 “造人”计划流产
  ·黄立行大张旗鼓报名金曲奖 称对评审没信心(图)
  ·麦浚龙圣诞节送礼物给朋友 不把陈冠希当仇人
  ·吴建飞背心挑战低温 送歌迷语音短信做圣诞礼物
  ·卫兰风骚热舞极尽挑逗诱惑 陈志云称TVB有空缺
  ·杨乃文扮女鬼黄立行被惊到 今年高调报名金曲奖
  ·麦当娜巴西演唱会一票难求 门票收入近3亿美元
  ·张清芳嫁人后第1唱献给范逸臣 明日抵台对Key
  ·宋祖英周杰伦春晚“英伦配”网友挺董文华复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