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列侬被枪杀28周年 小野洋子回日本举行纪念演出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09:0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列侬被枪杀28周年
列侬被枪杀28周年

  12月8日是披头士成员John Lennon被枪杀28周年的纪念日,他的遗孀Yoko Ono(小野洋子)在日本东京为他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纪念音乐会。

  1980年12月8日,列侬被Mark David Chapman暗杀,他的死引起了全世界深深的悲伤。12月14日,全世界数百万歌迷们在美国东部时间下午两点参加了为了列侬而进行的十分钟的默哀。

  列侬死后,小野洋子不遗余力的保持着列侬作为和平战士在人们心中的形象,现年75岁的她回到日本,在披头士曾演出过的地方举行一年一度的演唱会。

  "现在我对这件事有了更为冷静的思考,我认为我的前辈,他们的灵魂在对我说,'Yoko,你应该时常回日本看看。'所以现在我回来了。"

  "他(列侬)很爱日本,我觉得这跟我没有多少关系,可能有那么一点,但是他喜欢日本人的敏感和安静,原因之一是因为他是一个害羞的人。"

  "我知道你们不觉得他很害羞,但他真的是这样,我觉得他害羞的恰到好处。"

  Junichi Mizusawa在琦玉建立了列侬纪念馆,他说披头士在日本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我们真的觉得他们是在为我们歌唱,他们的歌声跟日本音乐或者爵士或者美国流行音乐都不一样,它很令人震撼。"

  "但是60年代的年轻人完全可以接受他们,因为他们唱出了我们的感觉,那是一种让一代人都感到振奋的声音。"

  列侬与大野洋子在1969年结婚后,列侬便成了日本的常客,他经常去日本访问,甚至还试图学习日语。

  一部分歌迷选择用一种更为亲密的方式纪念列侬死去28周年,在列侬纪念馆外,来访者带着鲜花站立在他的纪念碑前,默默的在心里怀念这位他们最亲密的英国友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约翰-列侬的遗孀小野洋子:“我一直是我自己” 

    列侬遗孀小野洋子携浅田香织 纪念老公祈祷和平 

    42年前发表反基督言论 列侬获罗马教皇“原谅”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杨丞琳卖车票开巴士 陈羽凡当老板与老婆牵手 SHE走进小学宣传禁烟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新西兰死亡金属乐队ULCERATE新碟将令人窒息(图)
  ·绿洲EP选择iTune独家网络发行 特别版只对美国
  ·Scott Weiland一年换俩乐队 最终将单飞(图)
  ·吉姆莫里森65岁“生日” 科学家制作其老年照(图)
  ·列侬被枪杀28周年 小野洋子回日本举行纪念演出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至上励合吹响“音乐集结号”与歌迷狂欢五小时
  ·罗中旭为爱不避嫌 车展现场探班车模女友(图)
  ·组图:Hebe扮少女陈珊妮累翻 MV质感像《情书》
  ·SHE走进小学宣传禁烟 代领小朋友佩戴无烟胸针
  ·黄宗泽新歌MV魅力诱人 被女模特大水喉狂射湿身
  ·林俊杰金莎by2掀真唱 支持正版避歌坛金融危机
  ·张亚东音乐才子台前狂欢 持与妥协一路相伴(图)
  ·陈晓东解约获得逾百万赔偿 自己当家做老板
  ·钢琴劳斯莱斯上场 蔡健雅个唱成“高跟鞋派对”
  ·金海心新歌《爱似水仙》音乐之声全球首播(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