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lur贝司手对重组不乐观 认为可能是灾难(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8: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Blur
Blur

  英国著名乐队Blur重组的消息被确认后,一直是人们热衷谈论的话题,很多人还把乐队刚刚宣布的2009年夏天的复出演唱会当成是明年最为盛大的一场演出。

  然而Blur的成员却不这么乐观,贝司手Alex James认为他们重组很可能是一场灾难。

  他说由于现在乐队成员的音乐口味各不相同,他们想要做一张成功专辑的想法很可能被这破坏掉。"老天爷才知道在录音室里究竟会是什么效果,现在Damon在做音乐剧,Graham在听弹拨民谣类音乐,Dave则要去竞选总理,而我目前热衷管弦乐,所以我们几个凑在一起真的有点怪,很可能会烂透了!"

  "自从我搬到乡下以后,我就很讨厌鼓的声音了,现在我听小提琴和法国号,我很喜欢管弦乐,这跟乡村很融合。"

  不过他对乐队的过去依然有着美好的记忆,"回顾过去我觉得非常美好,但是我还是觉得,在八岁的时候、还相信圣诞老人的时候,那感觉比当一个摇滚明星要好"。

  吉他手Graham则说,"我希望乐队听起来能比过去好,我的吉他技巧比过去进步了,但这可能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当我刚进乐队的时候,根本不会弹吉他!"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Blur确定复出登台日期 音乐节尚未定音(图)

    Blur主唱确认乐队为复出排练 音乐进行剧特别演出 

    Blur与Gorillaz主唱将《西游记》改编为音乐剧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