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今年全球演唱会票房4亿创新高 邦乔维成最大赢家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4:1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据美国专门统计演唱会票房收入数据的Billboard Boxscore显示,截止到2008年11月11日,Bon Jovi(邦乔维)的"Lost Highway"巡演成为2008年巡演收入的最大赢家,由AEG Live举办的这次巡演共收入2亿1千零6十万美元,吸引歌迷2,157,675 人。

  排在第二的是Bruce Springsteen 与E Street Band(布鲁斯斯普林斯汀与东大街乐队)的"Magic "巡演,共收益2亿零4百5十万美元,去年,Springsteen还取得了3千1百万的演唱会门票收入,这使得他两年来门票收入的总收入超过了2亿3千5百万。

  巡演收入排在前十名的其他艺人有:

  Madonna(麦当娜)的"Sticky & Sweet"巡演(正在进行):1亿6千2百万

  The Police(警察乐队) 的重组巡演第二阶段:1亿5千万

  Celine Dion(席琳迪翁):9千1百万

  Kenny Chesney(肯尼切斯):8千6百万

  The Spice Girls(辣妹):7千万

  Eagles(老鹰乐队):5千6百6十万

  Rascal Flatts(流氓弗拉德):5千5百8十万。

  今年的短期演出门票收入排行中,The Spice Girls以去年12月到今年1月在伦敦O2 Arena举行的17场演出拔得头筹,共赚得3千3百8十万美元,吸引歌迷256,647人;Celine Dion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贝尔中心的演出共收益2千3百1十万美元,Madonna在法国巴黎Stade de France的演出收益了1千7百6十万美元:田纳西州的Bonnaroo音乐节共收益约1千7百万美元,Bruce Springsteen和E Street Band在新泽西州东卢瑟福巨人体育场的演出共收益1千4百2十万美元。

  据Billboard Boxscore统计,今年全世界巡演演唱会的门票收入接近4亿美元,是有史以来最高的一年,高出去年13%。

  与去年相比,全球范围演唱会总数减少了6%,观看演唱会的人数与去年持平。北美地区在去年演唱会观看人数激增20%后,今年则下降了2%。不过由于演唱会总数的减少,北美演唱会观众出席率比去年增加了6.3%,平均票房收入增加了18%。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冰淇淋少女日本归来 演唱会断臂裸露瞬间 吴尊秀09雷人新发型 毒后海边泄欲火
HotCha宽衣贴玉背 Deadly Seven乐队 谢安琪获14大奖 迈克杰克逊穿睡衣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独家组图:2009年将蹿红的乐坛17位新人
  ·伊能静现身齐秦杭州个唱 携小哈林KTV跨年(图)
  ·薛凯琪谈感情撇房祖名 愿与方大同做一生朋友
  ·春晚舞台弃奢华改朴素 刘德华铁定上赵薇不知情
  ·飞轮海暴走签唱会 骑重机车没戴安全帽吃罚单
  ·王心凌当造型评委 背带短裙雪地靴秀可爱(图)
  ·独家:庾澄庆新年忙开工 一家三口内地未碰面
  ·买榜歪风再起 王力宏宁输不买罗志祥谨守诚实
  ·五月天挨轰走音又对嘴 网友谯嘴型跟不上还破音
  ·5566爆拆伙跳槽不续约 经纪人校园选秀觅接班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