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石玫瑰贝司手承诺将说服主唱 明年重组庆20周年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09:0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英国曼彻斯特著名乐队THE STONE ROSES(石玫瑰)的贝司手Mani向歌迷承诺说,只要明年他能说服主唱Ian Brown,这支传奇乐队就将重组。

  Mani 目前正在跟PRIMAL SCREAM 乐队一起巡演,他发誓说他、Ian、吉他手John Squire和鼓手Reni将于明年重组庆祝乐队首张同名专辑发行20周年。

  Mani称尽管John与Ian长期不和,但是在对重组这个想法还是很支持,而Ian对乐队重组的立场也没有过去那么强硬了。

  尤其是最近THE SPECIALS宣布将举行复出巡演这一消息更使Mani确信他们也该举行巡演了。他说,"我、John和Reni都打算这么做,只要再对Ian做些思想工作,他也会同意的。明年是我们首张专辑发行20周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时机。这是在我们变胖和秃顶之前我很想做的一件事,开始新的征途。"

  乐队自1996年解散以来,Ian和John就没再说过话,知情人士称,固执的Ian一直认为John应该先主动向他示好来缓和他们之间的关系。John此前拒绝先放下姿态,但是这次他希望Ian这个"印钞机"能重新回到乐队中。

  THE STONE ROSES的情况跟另一支传奇乐队THE SMITHS非常相似,THE SMITHS也是一支曼彻斯特的乐队,并且主唱跟另一名成员都不对付,乐队的重组一直在二人的矛盾上卡壳。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