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Smith前主唱Morrissey解析新专辑 乐队重组仍未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3日14: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新专辑封面
新专辑封面


  The Smith 的前主唱Morrissey昨晚在伦敦向媒体介绍了他将由Polydor/Decca发行的第九张个人专辑《Years of Refusal》,但是他并没有确认前日传出的The Smith将要重组的消息。

  Morrissey的发言人也拒绝就乐队重组之事发表意见,2006年,Morrissey曾透露Coachella音乐节开价500万美元邀请乐队做演出,但是他没有接受。

  Polydor公司的总裁Ferdy Unger-Hamilton称Morrissey"是一位大家引以为豪的艺人",Morrissey则笑称专辑封面上他抱的那个孩子是自己的儿子。

  "即便这张专辑中的歌曲你们可能不喜欢,我也要谢谢你们今天能来",Morrissey说,"你们会喜欢它的。"

  这张一拖再拖的专辑将于明年2月16日在英国发行,但是美国的发行日期要等到下周才能确定。

  这张摇滚风格为主导的专辑共12首歌,有点像他1992年的《Your Arsenal》,"Black Cloud"开始充斥着强劲的摇滚力道,中间穿插木吉他的旋律,后一首"I'm Throwing My Arms Around Paris"曲调优美,较为柔和,这首歌将于2月9日作为单曲发行。

  两首观众非常熟悉的广告歌"All You Need Is Me"和"That's How People Grow Up"也将出现在这张专辑中,这两首歌之间有一首叫做"When Last I Spoke to Carol"的歌曲,这首歌是受到了意大利作曲家Ennio Morricone为意大利西部片所创做的歌曲的影响,这位作曲家之前曾为Morrissey的"Ringleader Of The Tormentors"做过弦乐的编曲。

  "You Were Good In Your Time"是一首民谣,前面一首"It's Not Your Birthday Any More"则充满了电子元素和采样。

  《Years of Refusal》是制作人Jerry Finn今年夏天死前创作的最后一张作品之一,Morrissey即将展开这张专辑的宣传巡演,这张专辑的曲目如下:

  1. Something Is Squeezing My Skull

  2. Mama Lay Softly On The Riverbed

  3. Black Cloud

  4. I'm Throwing My Arms Around Paris

  5. All You Need Is Me

  6. When I Last Spoke To Carol

  7. That's How People Grow Up

  8. One Day Goodbye Will Be Farewell

  9. It's Not Your Birthday Anymore

  10. You Were Good In Your Time

  11. Sorry Doesn't Help

  12. I'm OK By Myself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相关新闻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