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绿洲新碟小样录制完毕 吉他手迫切想听枪花新作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2日10:38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Noel Gallagher
Noel Gallagher

  Oasis(绿洲)乐队吉他手Noel Gallagher日前称他已经为乐队的下一张专辑写好了歌并录制好了小样。

  正在美国巡演的Oasi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乐队已经为下一张做好了准备工作。Noel Gallagher十分肯定的说,"它已经完全准备好了,歌曲都创作完了,小样也录制好了。"

  不过,Gallagher说他不确定这张专辑什么时候能发行,并暗示说他的个人专辑可能比乐队新专辑提早发行。

  "'Dig Out Your Soul' 巡演之后,我会离开乐队一阵子,我要为自己做点事情。"他说。

  这位吉他手还说尽管媒体的评论不佳,他还是很想听Guns N' Roses(枪花)乐队的新专辑《Chinese Democracy》。

  "我还没有听,但是我读了评论,从评论中可以判断,我一定会很爱这张专辑。"

  "我喜欢荒谬的唱片,花15年的时间做一张专辑显然是荒唐之极的。我迫不及待的想听,我已经知道我肯定会喜欢。"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尹恩惠烈焰红唇 纵贯线集体吃火锅 五月天变身吸血鬼 安室奈美惠封面照
蔡依林鞭转20圈摔倒 碧昂斯海军制服装 麦当娜依偎20岁男友 王力宏现场耍大刀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与蕾哈娜复合不改风流本性 克里斯追美女寻刺激
  ·梁静茹首度为垦丁春浪音乐开唱 众长腿美女助阵
  ·“小虎队”复出是真事 吴奇隆:具体日期还未定
  ·阿娇复工拍广告赚百万 穿T恤表谢意:感谢大家
  ·张韶涵新恋情玩完 重新复工疗情伤(图)
  ·Kanye West开炫酷跑车血拼 另类女友光头配热裤
  ·组图:李宇春闺房探秘 憨态睡姿独家曝光
  ·艾薇儿臃肿出门随行者众 以手护肚疑怀孕(图)
  ·滚石唱片不惜重金 为卓文萱打造专属耳机(图)
  ·小沈阳转身做歌手 首支单曲《不亦乐乎》发布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