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跳猴乐队三周年专场 主唱落泪感人至深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08:3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国内首屈一指的Fusion Punk跳猴乐队三周年的专场演出于12月27日的MAO LIVE HOUSE温馨上演,在如此寒冷的冬日,到场观众却享受到了一个充满暖意的夜晚。嘉宾乐队M.A.X、橙色系、逃跑计划、DH & Chinese Hellcats、PB33、TOOKOO依次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演出持续升温,现场气氛火爆。

  在充满动感的背景音乐衬托下,跳猴乐队成员依次走上舞台,以全新作品《恒星》开场,令人耳目一新。接下来,跳猴乐队又以主打歌曲《猴派》先声夺人,台下顿时上演了激烈的POGO。《离开你的17天》、《浪漫吸血鬼》等作品也深受歌迷喜爱,现场不断出现大合唱的场面。当跳猴乐队传唱度最高的经典歌曲《光年》被再度唱响时,现场顿时沸腾。

  一直以来都十分支持公益事业的跳猴乐队,推出了限量环保袋进行义卖活动,来救助汶川地震灾区的女童。所以,他们在现场特意演唱了为此次活动特别创作的公益歌曲《相信》,并号召现场观众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场面十分感人。在这个热闹的大Party中,跳猴乐队主唱陈恒特别以情歌独唱的方式独树一帜,一曲动人的《脆弱》让现场弥漫着浓浓爱意,观众们纷纷点亮火机,随着旋律轻轻挥舞。由于演出当日是圣诞节后的第一个、2008年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在演出中极少弹琴的陈恒接过队长关云鹏的吉他,为所有观众送去了圣诞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一向在舞台最后默默无闻的鼓手霍刚,这次在专场中也大秀Drum Solo,令现场女歌迷顿时报以疯狂的尖叫。在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主唱陈恒请上了自己的同乡,G-ELEVEN乐队的美女主唱孙亮亮,共同翻唱了Spice Girls(辣妹组合)的《Wannabe》。演出尾声,在一曲热闹欢快的《猴子明星梦》过后,跳猴乐队全体成员放下乐器,走到舞台前,合唱了一首特意为感谢歌迷支持而作的歌曲《谢谢你》,感性的主唱陈恒流下了激动的热泪,场面感人至深。(文/钟灵、图/老s)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