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酷玩主唱披露歌曲创作过程 再度否认抄袭(图)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2日07:5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Coldplay
Coldplay

  被吉他大师Joe Satriani怒称为抄袭的著名乐队Coldplay昨日发表声明,称"Viva La Vida"与"If I

  Could Fly"这两首歌的相似"纯属巧合",乐队主唱Chris Martin对此还做出了进一步的解释,他向英国的媒体透露了"VivaLa Vida"的创作过程。

  Martin称Coldplay对Joe Satriani的控诉感到十分震惊,"这件事发生的时候,我们跟其他所有人一样感到十分惊讶。"

  他还进一步解释了为什么他们没有抄袭这首歌,并且描述了这首歌的创作过程。"我清楚的记得创作'Viva LaVida'的那个晚上,那天半夜,我坐在钢琴边,有了这首歌的感觉,让我来解释这样的事情我觉得很尴尬。"

  Martin表示对Satriani的指责也感到很受伤害,"我真的感到很难过,因为这首歌是我写的。但是,你知道,什么样的事都有可能发生,一切都有可能。"

  尽管被Satriani起诉以来,乐队过的并不愉快,Martin仍然赞美了这位吉他大师,称他是"杰出的"音乐家。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沸沸扬扬的“抄袭”案:

    酷玩首度开腔回应“抄袭”称纯属巧合(图)

    独家:酷玩抄袭 吉他大师很受伤(图) 

    吉他大师将酷玩告上法庭 提名之作有抄袭(图)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