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宥嘉不满意首张专辑 “跟陈绮贞邀歌很尴尬”

林宥嘉
林宥嘉

  来汉宣传新专辑

  本报讯(记者熊子昂倪娜)台湾新人林宥嘉昨日来汉,参加某综艺节目录影,顺道再宣传下自己去年六月发行的专辑《神秘嘉宾》。接受采访时,林宥嘉表示自己的音乐还处于寻找阶段,没确定自己是怎样的艺人。他并举例陈绮贞、陈小霞,称自己很欣赏他们的事业状态。但聊到会否考虑与陈绮贞合作,林宥嘉说:“跟她邀歌会很奇怪”。此外,林宥嘉在采访中,直言对首张专辑《神秘嘉宾》不满意。

  《你是我的眼》唱得最不好

  虽是来汉宣传已发行半年的《神秘嘉宾》,但林宥嘉不但不提主打歌,更直接表达了对专辑的不满,“《你是我的眼》唱得最不好,这首歌萧煌奇的原唱就已经很棒,而且它本来也就只是一首比赛歌”。而谈到跟大陆超女刘力扬合唱的《传说》,林宥嘉又表示:“刘力扬唱得很好,但自己没唱好。当然我有很用心录,但它本身只是为一个剧写的,这首歌对我来说,最大收获就是认识了刘力扬。”

  对于以上两首歌的不满,或许是因歌曲并非专为专辑定做,据林宥嘉透露,《你是我的眼》其实在专辑开案前就已录完。那么究竟这张唱片有没有令林宥嘉满意的?他说:“唱得最好的是《残酷月光》,最好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声音多好听,技巧和情感多么到位,而是心态。唱这首歌的时候,自己心境能够完全融入音乐。”

  定位还未确定

  对自己的作品能够客观判断,也意味着这位新人对音乐要求严格。林宥嘉告诉记者,自己现在还只处于寻找阶段,音乐事业刚起步,定位还未确定。他还悠然拿陈绮贞举例,“像陈绮贞的状态我就很喜欢,她不参加颁奖礼,做音乐很自在”。不过被问及会否与陈绮贞合作,他却说:“怎么合作?如果我是青峰,我可以跟陈绮贞说,我们一起来玩,合作写首歌。如果是跟她邀歌,我会觉得很尴尬。”

  几个问答来回,林宥嘉毫不遮掩率真个性,于是有记者质疑,“唱片公司是否会告诉你,你有些性格不太适合娱乐圈?”他则说:“反正专辑也发行很久了,我又没有当时就讲专辑不好。”

  林宥嘉的小动作

  A.甩头

  由于林宥嘉专辑口碑较好,武汉媒体对这位人气新人的到来很期待。昨日17时许,林宥嘉一席黑色羽绒服现身,令大伙有点诧异,有记者小声说:“本人跟电视差好多。”不过采访开始后,林宥嘉一系列小动作,又立马消除了大家心中的差距感。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数甩头。或许是新发型刘海太长,林宥嘉回答提问时,不停甩开眼前的头发,不停地眨眼睛。记者留意到,昨日林宥嘉在整场活动中,甩头不下50次,模样很是可爱。

  B.挠痒

  除不太习惯自己的新发型,昨日采访现场,林宥嘉回答驾轻就熟的问题,或是聊到兴起便会挠痒。随后进入演播厅参加录影,林宥嘉从挠大腿演变到挠脖子,被某位歌迷戏称“他在不停自摸”,还有歌迷开玩笑说:“他是觉得衣服不是自己的吗?”记者注意到,林宥嘉在表演间隙,数次跟助理要水喝,挠痒挠不停或许是因还没开嗓。

  C.驼背

  对林宥嘉的粉丝而言,他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给人深刻印象的小动作是扭屁股和驼背,更曾有热情粉丝戏称:“最喜欢林宥嘉的屁股”。昨日,虽未见林宥嘉扭屁股,但从采访间到演播厅,林宥嘉驼背确实很明显。可见虽已入行一年多,林宥嘉招牌动作仍然保留,真实,不做作。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红衣唱飞天 萧敬腾爱上邻居小妹 李宇春品牌LOGO曝光 凯西亚铁链群飚舞
麦当娜二波代言LV 张靓颖新专辑将上市 杨丞琳忽变淑女主持 林俊杰老娘舅唱情歌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尚雯婕上演交响乐版《夜上海》现场签售写真歌单
  ·罗大佑丁字裤开唱 纵贯线耍大旗挑战高尺度(图)
  ·林宥嘉不满意首张专辑 “跟陈绮贞邀歌很尴尬”
  ·低温淋雨湿身拍新歌MV 王力宏成落汤鸡乐在其中
  ·大嘴巴新年办派对 爱纱欲完美表演美腿练出瘀青
  ·陈楚生失踪人间蒸发 华谊老总:这事与我们无关
  ·梁静茹《没有如果》涉抄袭 环球不满其先斩后奏
  ·玛丽亚凯莉险遇炸弹客 唱4首歌捞百万压惊(图)
  ·朱孝天不认爱怕林熙蕾贬值 直言F4不算朋友(图)
  ·周董新歌遭恶搞 《说好的热水呢》走红大学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