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萧敬腾和方大同感情好 携手参加中歌榜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3日14: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和方大同周五晚上才参加完华纳台湾区尾牙,隔天就起个大清早飞往北京,为了参加11日晚上“中歌榜颁奖典礼”做准备,而10日晚上萧敬腾还特别等待方大同下通告,两人兄弟感情好,一起携手去吃消夜。

  萧敬腾还未出道前,对方大同完全陌生,更不认识这个人,直到发片,有机会到香港宣传,才认识方大同,等到大同来台湾出片,两人更是常在公司或上电视通告时相遇,就因为才子惺惺相惜,两人无话不谈,经纪人和宣传人员总是纳闷两个男的到底都在聊什么。这一趟颁奖典礼之旅,两人更是坐同一班机抵达北京,当日接机人数众多,主办方安排的四个保全根本不够,分成两组保全保护艺人,萧敬腾先出关率先走在前头,方大同一行走在后头,现场秩序已经混乱和拥挤到不行,萧敬腾竟然就像方大同的经纪人一样,频频回头说:“大同呢?大同呢?有没有走好,很挤小心阿。”还特别叮嘱工作人员留下来照顾好大同。

  等到大伙都上车时,工作人员忍不住笑萧敬腾,开玩笑的对他说:“你也太关心你的“女朋友”了吧。”方大同则在一旁傻笑;就连机场通关时,方大同排的队伍最为垄长,反倒是萧敬腾很快就出关,经纪人原本要带着他先提领行李,萧敬腾却说:“不用,你们先去,我在这等大同。”让人惊讶他们的好感情。连方大同自己都笑说:“明明敬腾比我小,怎么反过来是他照顾我。”实际上,萧敬腾21岁,方大同则是25岁,方大同却得意的说:“我有一张娃娃脸阿。”不过提到来北京的搭机旅程,大同就有点哀怨,原来是他因为正值新专辑《橙月》的宣传期,本打算比萧敬腾坐早一点的转机到北京上通告,台北飞香港,要等着转机去北京时,机场临时通知香港飞北京的这班班机已经取消,要再等两小时,于是方大同就这样在机场苦等,前一晚近四点才睡的他等到一度要睡着,却也意外跟萧敬腾坐同班飞机飞往北京,让萧敬腾好开心。

  也因为北京天气过度干冷,原本就有一点小感冒的萧敬腾一上飞机,因为机内温度高,一出北京机场又感受到寒冷的低温,温差过大,让他晚上开始不太舒服,脸颊泛红,但因为肚子饿又跟大同约好,等大同下通告一起去吃饭,于是萧敬腾抱病发着高烧,方大同则是一身疲惫。慰劳两人就是好吃的川菜,萧敬腾更不顾发烧的身体,吃的每道菜都是辣辣辣,这也是和吃素的方大同唯一在食物上的交集。

  中歌榜颁奖典礼,让2008年才正式推出首张国语同名专辑的萧敬腾毫无疑问的拿下“年度港台最佳新人奖”;方大同则是一共入围五项,包括“最佳男歌手” 、” 最佳年度专辑” 、” 最佳制作人” 、” 最佳作曲人” 及” 最佳创作人”,在最终激烈的角逐中,将“年度最佳作曲人”和“年度金曲”奖揽入怀中,方大同对于能入围五项心中也是非常感激,获得“最佳作曲人”和“金曲奖”更是对他创作的最好肯定,让他开心不已。结束这趟北京行,方大同立刻赶回台湾继续宣传新专辑《橙月》相当辛苦,但好成绩也让方大同觉得一切都值得。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唐禹哲现场喂肉肠 王力宏全天水泡全身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萧敬腾方大同玩007 罗妈妈举起罗志祥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宋祖英与汤潮合作 联手打造赵本山新剧片尾曲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组图:许志安郑秀文窃窃私语 好友结婚痛哭流涕
  ·那英:春节要陪老公和孩子 新专辑还没做完
  ·回应歌词成挑错题目 方文山:是否有错见仁见智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