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音乐与行为艺术结合 山人乐队密谋新手段(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8日16: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

  即将在本月27日,与十三月唱片同门马条,一起在星光现场举行唱片首发演唱会的山人乐队,本周从云南返回北京,回到北京后就立刻开始为首发演唱会进行准备工作。乐队主唱瞿子寒透露,目前乐队正在联系行为艺术家灰灰,希望他可以加入首发演唱会当晚的演出。

  据悉,行为艺术家灰灰是山人乐队的云南同乡,早年曾组建摇滚乐队夸父,后来放弃了音乐开始做行为艺术,目前主要活跃在北京等地。

  关于音乐如何与行为艺术进行融合,将两个不同的形式混合在一起,瞿子寒表示目前已有几套方案,但是最后的决定还需要进一步的考虑。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27日星光现场,你将看到一个全新的与众不同的山人。

  2月27日晚,十三月唱片马条、山人乐队新专辑首发演唱会等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