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Bonnaroo音乐节再添重磅乐队 大牌云集门票将售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09:5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美国夏季音乐盛会Bonnaroo音乐节日前再添两支重量级乐队,NINE INCH NAILS(九寸钉)和DOWN均确定将参加今年6月11-14日在田纳西州举行的该音乐盛会。

  其他参演的大牌乐队有:Bruce Springsteen&E Street Band、Phish、Beastie Boys、Snoop Dogg、Erykah Badu、Of Montreal、Bon Iver、David Byrne、Wilco Al Green、Elvis Costello、Paul Oakenfold、Ben Harper and Relentless7、The Mars Volta、TV on the Radio、Yeah Yeah Yeahs等。

  2月7日开始,音乐节的门票将通过官网出售,今年,Bonnaroo也效仿了格拉斯顿伯里的门票预售模式,歌迷可以付50美金预订门票。Fuse将对音乐节进行电视现场报道, AT&T Music 则将通过网络在线直播音乐节盛况。

  去年,由PEARL JAM(珍珠酱)、METALLICA和JACK JOHNSON为主打的Bonnaroo门票收入高达1千7百万美元,成为去年门票收入排行第四的音乐节。而前年,由于The Police(警察)乐队重组复出,音乐节8万张门票全部销售一空。(瘦丝/编译)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