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咖啡因乐队加油小毛虫获得《节节高声》周冠军

咖啡因乐队
咖啡因乐队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持续火热进行,并且该比赛于上周末已经决出第二周的冠军歌曲——其获得者是来自华语新锐独立音乐厂牌飞行者唱片咖啡因乐队的《加油小毛虫》。

  在《节节高声》第一期的节目中,咖啡因乐队以优异的表现在第一节的展示中就轻松获得“在榜”,本期节目咖啡因乐队终于得以在第二个环节三分钟的展示中完整的演绎了《加油 小毛虫》。歌曲前奏一出就瞬间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充满活力和朝气的旋律、主唱Sayu甜蜜而富有穿透力的嗓音以及即兴的热舞更是将观众带动到最兴奋的状态,尖叫声和掌声合着歌曲的节拍此起彼伏。

首席音乐官张亚东在点评《加油小毛虫》时也表示自己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称赞《加油 小毛虫》的词写的非常好,其实每一个人都是一只小毛虫,希望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

  《加油小毛虫》歌词的主歌部分引用了主唱Sayu的妈妈对她的牢骚:“哎呀别慢吞吞咕唧咕唧的爬,你还有好多事情该去做吧?难道你不知道生活多现实吗?看看你的朋友们都已经长大”。而Sayu正是因为妈妈的牢骚所以创作出了这首歌。“加油小毛虫,勇敢走自己的路;加油小毛虫,不在意别人的嘲讽;加油小毛虫,虽然没有人会懂”这样的词句,就是为了鼓励每一个梦想尚未达成的朋友,其实也是在鼓励自己。为了人生美丽的蜕变,所以加油吧。咖啡因用热情向上的态度,拒绝乐坛的矫情颓迷之风,将自信和勇气带给身边每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年青人。

  与咖啡因乐队《加油小毛虫》在第二环节中进行PK的来自EQ唱片小文的《爱比不爱更寂寞》则以12.83%的支持率暂时落后,其发言人海泉也表示输的没有遗憾,歌曲要经得起时间去回味,《加油小毛虫》是一首第一时间就能打动他,让人热血沸腾的歌曲。他也相信喜欢小文的朋友们也会为小文而沸腾的。

    经过三个环节的展示与比拼,最终咖啡因乐队获得了《节节高声》第二周的周冠军,顺利晋级。节目录制完之后,咖啡因乐队接受了金鹰网的采访,表示很意外得到周冠军,很开心的和大家一起参加这个音乐大party.认真的咖啡因乐队再忙碌也不忘抽时间守在电视机前看看自己在《节节高声》中的表现,以一个普通观众的视角去重新审视自己,发现不足,并再下一次的节目中让自己表现的更好。每周六下午17:20,锁定湖南卫视,关注咖啡因乐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冠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