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咖啡因乐队受邀参加湖南卫视节目《节节高声》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27日11:35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将参加湖南卫视3月初开播的全新音乐排行榜节目。据了解,咖啡因乐队是获邀参加该节目的唯一一组以乐队形式亮相的艺人,冲击节节高声——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季选金曲。

  节节高声——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是湖南卫视09年重磅出击的一档以唱片公司新人新歌现场演绎,邀请乐坛知名权威人士担任“首席音乐官”的直播节目。由日播、周播和年度颁奖礼三部分构成,旨在为唱片公司推新人新歌。主持人方面由号称“绝代双娇”的曹颖和孙骁骁担任。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咖啡因乐队获首季节节高声打榜资格,将携带乐队原创歌曲亮相节节高声舞台,冲击季选金曲。

  咖啡因乐队2007年正式签约北京飞行者唱片,在发行了一张EP并得到良好的市场反响后,同年发行了首张创作专辑《咖啡因乐园》。因其独树一帜的音乐风格、主唱SAYU动漫气质十足的嗓音、热情四射的舞台表现力深受年轻人的喜爱,被称为“华语第一动漫气质天团”!2007年咖啡因乐队受邀为卡酷动漫节创作了主题曲《卡酷全卡通》,后来该歌曲广为流传。咖啡因乐队出道谨一年就荣获了“亚太音乐榜2007年度最受期待新劲乐队”、“腾讯网2007年度最受欢迎潜力摇滚艺人”等奖项。咖啡因乐队一直坚持原创,他们的音乐具有POP-PUNK、SKA等多种元素,他们用HAPPY SWEETY & COOL为自己定位,四个因为热爱音乐而走到一起的年轻人一直坚持要做让人快乐的音乐。

  湖南卫视对于咖啡因乐队来说并不陌生,曾受邀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在现场,活泼好动喜欢搞怪和表现的咖啡因乐队和同样热辣洒脱的快乐家族成员打成一片,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让观众印象深刻。相信此次受邀参加《节节高升》的节目录制,他们会有更精彩的表现,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