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左右乐队不插电MUSIC PARTY免票开放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18日14:2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爱英伦 爱摇滚 MUSIC PARTY"不插电专场将于本月28日在三里屯免票开放。届时左右乐队将会关掉失真,把不插电的Nu-Metal音乐在现场发挥到极致,而你只需要带上蓄势已久的激情,和左右一起爆发!

  此次演出是飞行者唱片旗下的中国Nu-Metal新生力量——左右乐队继发行最新EP《向热血与青春致敬》之后,在京的首个不插电专场演出。以免票形式向所有人开放,就是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并体验到英伦摇滚的魅力。活动当天,不仅有店铺商品的促销活动,主办方还会安排现场答题互动游戏,所有到场歌迷均有机会获得全球限量版车模,全中国只有200个。

  3月28日,音乐、礼物、游戏、还有更多的优惠促销,这个PARTY已经准备好了一切,只等你,一起来玩!

  时间:3月28日 周六 pm 7:00

  地点: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 S2-13,三里屯酒吧街旁边

  门票:免费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