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与辣妹热舞销魂 坐猛男“人轿”秀胸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8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28日讯,重庆,刘德华重庆演唱会昨日(4月27日)举行。他敞衫大秀胸肌迷晕Fans。之后他贴上小丑的红鼻子,穿着极富民族特色的格子裤,坐着猛男“人轿”高声唱着《笨小孩》出场, 还以一身海军造型示人,与辣妹大跳贴身热舞,摸身蚀底场面火辣。华仔百变的造型将让重庆观众看花眼。

  除了热辣舞蹈,华仔还给重庆的歌迷带来精彩的舞台剧表演,他和女演员出演一段“牛郎织女”的爱情传奇。装扮成古代放牛郎的华仔,缠在丝绸上和“织女”在半空相会,正当二人好得如胶似膝时,爱人被抢走,华仔则被锁链高悬在空中,锁链前后摆动冲撞着他的身躯,配合着特效,身后深渊万丈并伴随着他的一声声惨叫。这是全场最精彩的一幕。

  另外,华仔的两个宝贝儿子:安逗和黑仔,也现身今晚的奥体舞台,与“爸爸”刘德华一起合作演出动感活泼的《开心马骝》。而如果说在现场华仔吊威亚演绎“空中飞人”让歌迷尖叫的话,那么脱下外套大秀胸肌,也让重庆的众多女歌迷心跳急剧加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