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4/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满江戴娆龙舟赛热力开唱 回忆端午趣事多(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1:31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端午节的临近,各种关于端午节的活动也是进行得如火如荼,充分反应了国人对于这一传统节日和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视。昨日,第六届“青龙湖国际城杯”龙舟邀请赛就在丰台区的北京青龙湖公园隆重拉开序幕,成龙、满江、戴娆、付笛生、魏晨等众多演艺圈知名艺人歌手也纷纷到场为龙舟赛加油助威鼓舞士气,精彩的表演为龙舟赛增色不少。

  满江以一首热力四射的《超能量》为龙舟邀请赛拉开序幕,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演唱掀起了全场的第一个高潮,随后付笛生、戴娆都带来了自己的代表作为选手们加油,戴娆演唱的经典老歌《铁齿铜牙纪晓岚》令现场观众十分陶醉,不少观众甚至跟着音乐合唱,出现了现场大k歌的热烈场面。

  昨日气温高达34度,表演的舞台又是在烈日暴晒下的户外,也令到场的艺人们经受了一番考验,而由于龙舟赛是早晨九点便开始,所有艺人不得不早早的赶往现场,早晨六点便起床化妆准备,但大家都毫无怨言,仍然以精彩卖力的表演回馈给现场观众和选手们。

  满江和戴娆在后台还兴致勃勃的回忆起了自己往年过端午的趣事,而两人对于端午节的传统食物——粽子也是反应不一,十分有趣。满江回忆到:“我小时候特爱吃粽子,但我喜欢吃的还是咱们北方的甜粽子,特别是我们自己家包的甜枣粽子,特别香,热乎乎刚出锅的时候,简直好吃极了。小时候有一回我和妹妹比赛吃粽子,你吃一个我吃一个,结果吃到最后我竟然吃吐了!害得我三年都不敢吃粽子,看到粽子胃里就有反应。”

  戴娆的口味却和满江大不相同,她提到自己喜欢吃的是南方的咸肉粽,戴娆还特别向往的说:“北方对端午节可能没有南方那么重视,所以现在很少有机会能吃到自己家包的粽子了,谁要是能有机会吃到家里妈妈亲手包的粽子,真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