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后舍男生长春歌友会 先“接吻”后“乞讨”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25日14:1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后舍男生走进校园,在长春某大学举行了一场小型歌友会,与动画学院的同学们一起联欢。后舍男生的耍宝个性,令活动现场气氛始终热闹非常,粉丝尖叫声不断。

  后舍男生遭遇暗算,被逼“接吻”

  在其中一个后舍男生与校园情侣互拼表情的互动环节中,本来几乎稳赢的后舍男生却遭遇了致命一击。当主持人说出“开始”的口令后,校园情侣竟然现场接吻,惹得台下同学一阵骚乱,接着便爆发出一阵阵要求后舍“接吻”的喊声。面对此情此景,见多识广的后舍男生也不免傻眼,但是好在机灵的俩人智慧过人:“他们刚刚是两个人接吻算什么,我们能表现四个人同时接吻!”。结果,后舍男生背对观众双手环抱于背部,同时扭动头部,以背影观望,活像两个相拥而吻的情侣,让人叫绝,也着实让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后舍”新歌首唱竟是《大悲咒》 韦炜“乞讨”

  全国首唱新歌,是后舍男生长春歌友会的“最大噱头”,可是,直到歌友会接近尾声,后舍男生也没有丝毫要演唱新歌的意思。当《海盗船长》的前奏响起,所有人都以为后舍男生即将唱响最后一首歌时,音乐却意外地戛然而止,取而代之的是艺馨双手合十,极度虔诚地清唱起二人转中的大热佛教歌曲《大悲咒》,惹得现场人群一阵哗然,原来这就是出人意料的“新歌首唱”啊!大个子韦炜竟跳下舞台,开始向现场观众“乞讨”:“各位大哥大姐,兄弟姐妹们,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了啊,你看艺馨他唱得多好啊,赏几个钱呗!”现场观众顿时哄堂大笑,还真有热心粉丝向韦炜“解囊相助”,令韦炜感动不已道:“哎呦,这位妹妹你真敞亮!”韦炜广东版的东北话喜感十足,令人捧腹。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