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面孔乐队成军二十周年 江浙地区首次巡演

2009年06月02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据悉,飞行者唱片旗下面孔乐队将在成立20周年之际在南京、上海、杭州三地进行2007年重组以来的首次巡演。

  面孔乐队,最早成立于1989年。由"魔岩文化''打造的中国第一张摇滚乐合辑<<中国火1>>诞生,其中收录了面孔乐队第一首单曲,也是成名曲<给我一点爱>.1992年,乐队原主唱和鼓手离队。新任主唱晨辉和鼓手胡伟相继加入。乐队阵容趋于稳定。从而开始刻苦的音乐创作历程。

音乐风格也在逐渐形成,是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并以帅气的外形和火爆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富舞台魅力的偶像级摇滚团体。1996年,乐队宣布解散,四名成员各自发展。2006年,面孔乐队宣布重组。现成员为:主唱晨辉,贝斯手欧洋,吉他手符宁,高鹏宇,鼓手何岩。

  此次巡演既是乐队成立20周年之际同时也是自2006年重组以来的首次巡演。届时面孔乐队除了带来《影子》、《梦》、《我需要》等曾被无数人传唱的经典之作外,还将带着正在录制的新专辑中的作品与大家分享,敬请期待!

  江浙巡演日程如下:

  6.12晚8:30【南京 古堡酒吧】

  地址:南京市中央路6号,鼓楼麦当劳旁

  6.13晚9点【上海 育音堂酒吧】

  地址:延安西路1731号凯旋门(天山公园小白楼)

  6.14下午3点【杭州 旅行者酒吧】

  地址:杭州市曙光路176号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