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拍摄汽车杂志 严寒初冬彰显男人本色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12: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上周末,中国老牌摇滚劲旅面孔乐队应某汽车杂志邀请,在位于张自忠路的段祺瑞执政府及愚公移山酒吧内为该杂志拍摄照片。

  当天,参与拍摄的分别是乐队主唱陈辉,吉他手符宁,贝司手欧洋。三位外表相当有型且帅气的男人在现场都十分有镜头感,每个人单拿出来都是平面拍摄的极品,每一个转身都成为照相师紧抓的美图。北京的初冬已是寒冷至极,但是面孔乐队的三位成员表现出的敬业精神让参与拍摄的所有人都为之折服。成熟稳重的欧洋、翩翩绅士的陈辉、动静皆宜的符宁令现场的编导都被他们所摆出的POSE和散发的魅力所吸引。

  12月10日,面孔乐队将再次亮相愚公移山酒吧,喜欢面孔乐队的朋友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