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面孔乐队亮相星光现场 助阵演出提携新人乐队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0日14:1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面孔主唱陈辉
面孔主唱陈辉

  12月28日晚,中国老牌摇滚劲旅面孔乐队亮相北京星光现场,助阵搜狐原创音乐举办的新人乐队选拔活动。

  作为中国第一支“pop matel”乐队,面孔乐队自成立以来一直备受摇滚乐迷喜爱,并以帅气的外形和火爆的台风被誉为中国最富舞台魅力的偶像级摇滚团体。首张唱片《火的本能》在当时恶劣的宣传情况下在大陆创下七十万张的销量,堪称内地唱片业的销售奇迹,成为中国摇滚乐的经典专辑。虽然乐队在数年前曾一度暂时解散,但是在三年前又成功重新走到一起的新面孔又再度让众多乐迷眼前一亮。有所改变的是乐队成员,不变的是乐队多年来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新面孔用越来越成熟的音乐和舞台表现证明着自己的成长。

  当晚,面孔乐队作为特邀嘉宾演唱了包括《习惯》、《温暖》以及经典老歌《欢乐颂》在内的4首歌曲。愈发沉稳的台风和依旧年轻热情的摇滚之心征服了台下的乐迷。乐队主唱陈辉表示:中国的摇滚乐在今天已经走进了一条相对成熟和良性发展的道路,希望能有更多的好的乐队拿出自己的作品,面孔乐队会全力支持新人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