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 他的时代——his time

2009年06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dy
巨星时代彻底结束

  2009年 经济危机、巨星时代彻底结束,留下草根偶像丛生

  这是一个不需要灵魂的时代。一切系统都危如累卵,一切信仰都形容枯槁,一切情感都不再坚如磐石。有意思比有魅力重要,有点子比有水准更受欢迎。就是这样一个人人草根,人人皆明星的年代,开Blog能出名,搞笑、搞怪甚至扮丑就能窜红,想出名的人制造话题,怕被话题逼出名的人草木皆兵。荒唐的话题们取代了畅销专辑的介绍,成为了新闻竞相争抢的头版头条。

  人们终于不再把矛头集中指向迈克尔了,因为巨星时代已然瓦解,人们转而把矛头和放大镜转而对准身边小有名气甚至毫无名气的普通人,因为他们的心里不再有真正的偶像。然而当迈克尔在经历了半个世纪的荣与辱之后,已经怅然遗失了很久的人们蓦然转身,发现他们曾生活的年代里,曾经有一颗巨星照亮了整个世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