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 他的时代——his time

2009年06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dy
专辑《Dangours》的设计,就融入了一些惊悚元素。
专辑《Dangours》的设计,就融入了一些惊悚元素。

  1991年,海湾战争爆发,冷战结束。惊悚电影大行其道,危险的时代来临

  1990年8月,伊拉克在与科威特就石油问题告破后于次日迅速占领了科威特。美军随即开赴沙特阿拉伯,海湾战争于次年爆发。冷战结束后的这场战争改变了世界格局,而惊悚题材电影则在美国电影界大行其道起来。《沉默的羔羊》与《终结者2》分别成了票房冠军,娱乐行业野心勃勃,斥巨资拍摄MV来炫耀流行乐坛充沛的实力。

  危险同样来自一张名叫《Dangerous》的专辑。迈克尔的每一张专辑都在十来首经典作品之外还带来了让乐坛在之后几十年都争相模仿的舞步与时尚文化。这一次他把一双犀利的眼睛放在了唱片封套上,将专辑划分为和平关怀与情感危险两大主题,一方面通过《In The Closet》、《She Drives Me Wild》等曲大肆诱人迷醉,一方面又在《Heal The World》、《Gone Too Soon》等作品中为战争与疾病之下脆弱的生命以及弱势的权利奔走疾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