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 他的时代——his time

2009年06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dy
风靡全球的“天空漫步”
风靡全球的“天空漫步”

星球大战计划构想图
星球大战计划构想图

  1982年-83年 星球大战计划带着美国人做起了太空梦

  70年代的能源危机之下导致了美国人决定提前抢占太空资源。冷战的激化使得尼克松总统提出了异想天开的星球大战计划,企图开启一场野心、霸权与童趣共生的天煞大战。《星球大战》电影带火的不只有好奇心与幻奇世界,还有刀光剑影的政治。

  82年的专辑《Thriller》让迈克尔成为了举世瞩目的“流行之王”,极具代表性的舞步与令人发疯的MV创意,令专辑几乎吞没了世界上每一个唱片货架。这张囊括无数大奖、进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最畅销专辑在二十六年后被美国国家图书馆收藏,被划归为美国国家宝藏。而当83年迈克尔勉强接受了汽车城的邀请在没有上万他热爱的观众欢呼而只是电视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他滑出了震惊世界的太空步。这个男人在月球上漫步着,一夕间走入近亿美国观众的心里,并永远留在了他们心中。

  这个世界上有成千上万的艺术家,但是只有一位是上帝亲手送给人间的精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