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迈克尔-杰克逊:黑&白 他的时代——his time

2009年06月29日0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jady

  1979年,核电站事故造成全美恐慌,战栗的土地上,天王带来了《疯狂》

宾夕法尼亚核电站
宾夕法尼亚核电站

  宾夕法尼亚核电站发生了重大事故,造成了难以愈合的人间惨剧。广袤的土地成为了辐射隔离带,死寂成了一道无声的电波,横贯曾经生机勃勃的城镇。20万人遭到紧急疏散,流离失所。惶恐中的美国人感到了高科技与新能源带来的毁灭性的威胁,生命瞬间变得如此脆弱。

让许多美国人重新拥有梦想的《Off The Wall》
让许多美国人重新拥有梦想的《Off The Wall》

  经过与昆西•琼斯历时一年的合作,离开了汽车城与五兄弟乐队,转投Epic旗下的迈克尔发行了第一张专辑《Off The Wall》。专辑在美国大卖850万张而在全球则狂卖2000万张,如激情的洪水一般第一次席卷了这个星球,而这只是个开始,心力交瘁的美国人开始了一个新的美国梦——而他们回报给这个天才的,除了掌声,还有数十年排山倒海的舆论骇浪。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