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High Note Records - COPE ™

2009年10月15日14: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顺序 曲目 试听
01
Rock On
02
Wish I Was Here
03
Do You

  碎拍電氣天王Adam Freeland,化身Freeland樂隊,搖滾野心力作!

  。Pixies、Marilyn Manson、Motley Crue與Devo原裝團員跨刀助陣

  。超越Justice † 的天才傑作!DJmag、MusicOMH★★★★☆

  走過Remixed Nirvana〈Smells Like Teen Spirit〉、The White Stripes〈7 Nation Army〉、The Doors〈Hello, I Love You〉的搖滾三部曲。

引領碎拍/搖滾電氣運動的英國電舞品牌Marine Parade主理人Adam Freeland,繼03年以Freelamd名義發表的首張專輯《Now & Them》後,相隔6年、再次始動。除了找來旗下大將Alex Metric共同製作外,更以搖滾般姿態請來Motley Crue的Tommy Lee擔任鼓手、Marilyn Manson的Twiggy Ramirez負責貝斯、Pixies的Joey Santiago與Distillers/Spinerette陣中的Tony Bevilacqua演繹吉它、而同樣來自Distillers/Spinerette的女主音Brody Dalle與Devo的Jerry Casale再加上全新音樂夥伴Kurt Baumann輪流共司主唱一職,如此夢幻的搖滾樂隊陣容,令人咋舌!

  開場曲〈Do You!〉消費著Electro Rock體態前來,Tommy Lee的鼓擊連同濃烈電氣聲響完美契合,靈感來自Adam Freeland假設Led Zeppelin若創作電子音樂會是何種樣貌。首波主打單曲〈Under Control〉以運用得宜的Synth咆哮取代吉它Riff的電氣搖滾架構,再結合著Kurt Baumann的嗓音,其龐大的搖滾野心清晰可見。其後,〈Bring It〉一曲則是跳動著舞池節拍的科技電氣製品,再看到與紐約Shoegaze樂隊Soundpool合作的〈Silent Speaking〉以非舞池取向的作品突圍而出,而Jerry Casale為主音的〈Only A Fool (Can Die)〉在洶湧強勁的曲調陪襯下,更顯老當益壯。本輯宛如Nine Inch Nails、Primal Scream等90年代末期的搖滾舞韻色彩,如同點燃引信般一次炸掉搖滾與電音間的界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