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 > 我要上学最新新闻

BOBO现身我要上学深圳义卖活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1日12:18

  近日,奔波于全国各地的BOBO组合又赴深圳参加了音乐之声我要上学深圳义卖活动。二人不遗余力的支持爱的5003工程,分别拿出自己的珍贵物品进行义卖,奉献爱心,歌迷疯狂飚价,井柏然心疼制止。付辛博则遇“幕后黑手”,见其志在必得付辛博更在一旁偷笑,原来是令有“隐情”。

BOBO投身爱的5003工程义卖珍惜物品
BOBO投身爱的5003工程义卖珍惜物品

  BOBO以自身行动支持爱的5003工程 献出珍贵物品义卖

  活动当日,万象城下广场里挤得人山人海,众人到此欲在偶像的号召下投身5003工程,为义卖活动献上爱心。5003工程是指500个学生3年的生活费,BOBO组合为尽一份力,早日达到这个目标不惜余力地发挥自己的号召力,带去最为珍惜的物品进行义卖。

  BOBO组合遇粉丝疯狂抬价 井柏然心疼制止

  BOBO组合为这次义卖活动可谓用心良苦,井柏然带来了拍摄时刻准备着的MV剧服,看似是小物件,里面却渗透着自己的心血,粉丝见偶像拿出珍惜物品,竟相出价,短时间内已疯狂飚价到1000元,此时井柏然按奈不住立刻心痛的对粉丝说可以了可以了,可见其爱护粉丝心切,怕年龄还不大的粉丝负担太重。

  BOBO组合遇“幕后黑手” 付辛博见状蹲在一旁偷笑

  付辛博则带去了心爱的小项链,却遇突发情况,义卖刚一开始就被一个神秘“幕后黑手”把价格抬了上去,没经几个回合就飚到800,1000元,一副志在必得的模样。当这位神秘人物站起来时,付辛博不好意思地蹲在一边偷笑起来,原来这个志在必得的人居然是他的侄子,

  这个年仅15岁却有185身高的小朋友说为了公益事业支持更多的小朋友是他应该做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