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岳夏否认自己是陈琳沈永革间“第三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3日09:08
  说陈琳是个可怜人

  昨日,不少媒体收到一封名为《歌手陈琳跳楼身亡,疑为第三者岳夏所害》的匿名邮件,邮件将陈琳自杀的矛头直指岳夏,称导致这一切的就是破坏陈琳与前老公沈永革婚姻的第三者、歌手岳夏。有人质疑这是岳夏在借陈琳之死炒作,更是把岳夏推到了风口浪尖之中,为此,本报记者昨日专门采访了岳夏。

  与沈永革陈琳是好朋友

  昨日,记者联系上人在北京的岳夏,一接电话其直言:“我从早到晚接了无数电话了,真是太无耻了,莫名其妙让我背黑锅。拿一位过世的人来炒作有意义么?我真的不想解释,这时候沉默比说话更有力量,但我真的很生气。我和沈永革、陈琳是很好的朋友,07年正值我跟竹书文化解约,我和沈永革那会怎么着也是敌人关系,怎么就暧昧了?太搞笑了。我可以告诉你,07年解约后,我再也没见过沈永革。目前我们猜测是之前被公司开除的一名员工弄的。当时他被开除就是因为做艺人宣传负面太多,当然,目前只是怀疑,还没有证据。”

  沈永革陈琳感情很深

  岳夏表示,得知陈琳跳楼自杀时自己相当震惊,“我始终无法相信,陈琳姐从我出道就带着我,一有通告就想着我,还会给我很多建议,如果我是第三者,她干嘛这么帮我?”岳夏透露,07年解约的最后一天,自己和沈永革有一次谈话:“当时也是随便聊天,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他说:"我跟陈琳感情很深",所以,当时他和陈琳离婚,所有人都很遗憾,不过还好,两人最后又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归属。不过陈琳和张超峰宣布在一起时我很诧异,一个是"大姐大",一个是吉他手,觉得落差很大,怎么就走到一起乐呢。不过我最羡慕最佩服陈琳姐的就是:她的爱情不分高低贵贱,她只追求她想要的。”岳夏回忆,最后一次见陈琳是在今年陈琳EP发布会上,“当时她的状态不错。”陈琳跳楼这一天,正是曾经与她有过十年感情的前夫沈永革生日,问及陈琳出事后有没有联系沈永革,岳夏坦言没有,“我只在当天上午短信祝他生日快乐,出事后就没联系他了,我想这时候他比任何人都伤心,我不便打扰。”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