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9陈绮贞太阳北京演唱会,陈绮贞北京演唱会 > 陈绮贞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陈绮贞不适应北京气候 靠15台加湿器防嗓子发干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09年11月05日01:48
  7日,陈绮贞将在首都体育馆唱响她的“2009太阳”演唱会,主办方特别准备了15台加湿器,帮助陈绮贞克服嗓子发干的问题。

  陈绮贞对北京秋冬的干燥气候一直不太适应,去年年底在北展开个唱时,陈绮贞提供的道具清单中就包括10台加湿器。演出时,台上的烟雾也不是干冰,而是加湿器持续喷出的水雾。本次个唱场地由北展升级至首体,主办方特别准备了15台加湿器,以保证她能有完美嗓音。

  在台北开个唱时,陈绮贞曾骑着电动车绕场一周。为此,她在北京召开演唱会发布会时,主办方当场赠送了一辆复古28自行车给她。不过,主办方只透露说,这辆自行车还在北京,陈绮贞本人也希望能在演唱会中加强互动,甚至下台和观众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