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她在我生日离开是想留住快乐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09年11月05日22:17
沈永革首谈陈琳数度哽咽 恳请宽容张超峰

  晨报讯 昨天,陈琳前夫沈永革在京举办媒体见面会。沈永革认为陈琳选在自己生日当天跳楼是想跟大家永远分享记忆中的快乐,而不是因为跟自己的感情问题。

  昨天是沈永革在陈琳跳楼后首次公开面对媒体,他表示,事发后没有第一时间面对大家是因为官方检验报告还没出来,另外自己也在协商追思会的事情,每天都收到上百的电话和短信却无暇回应,沈永革就此向大家道歉。沈永革称他和陈琳离婚后几乎没什么联系,陈琳跳楼的消息也是从两人共同的朋友处得知的,自己至今无法相信这个事实。陈琳选择在沈永革生日当天自杀,令外界猜测双方感情问题是陈琳跳楼的原因,昨天沈永革就此作出说明,“我们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两人一起生活,有矛盾,也有开心。我们对婚姻都付出很大努力,离婚之后都再婚另组家庭。我们的婚姻不是所谣传那样。10月31日是我的生日,我们在一起的13年里,每一年的这一天都是盛大的聚会,这一天与其说是我的生日,不如说是以生日的名义聚会的一天。可能陈琳很想跟大家永远分享这份快乐。”沈永革表示自己不太在意网上的猜测和声讨,只想把11日的追思会办好,至于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是否会出席的问题,沈永革表示“对陈琳有爱的人都可以参加”。

  昨天的见面会在京广中心的一栋大厦中举行,虽然是媒体见面会,但是举行得颇有些遮遮掩掩,很多主流媒体被挡在场外。一位始终不肯透露姓名的女士表示没受到邀请的人不能进入,同时还有四五个人堵住大厦门口,不论是为此事专程赶来的记者还是到该大厦办事的普通人,都一概被拦下。当被质疑他们既不是警察也不是保安,无权把门堵住时,一男子表示“就是没有理由,不满意可以拨打110”。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