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陈琳自杀 歌手陈琳跳楼自杀 > 新闻动态

陈琳前夫沈永革开发布会揭秘婚姻生活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6日09:10
  陈琳前夫沈永革如约在京举行媒体说明会,对媒体关心的问题予以解答

  “我们的婚姻不是谣传的那样”

  陈琳与沈永革1994年相识,沈永革称两人有“13年的感情,11年的婚姻”。至于两人之间的感情,“大家从陈琳的作品中能体会到。”沈永革说。

  对于二人当年选择分手的原因,沈永革不愿多谈,“两人一起生活,有矛盾也有开心,我们对婚姻都付出很大努力,离婚之后都再婚另组家庭。我们的婚姻不是谣传的那样。”

  沈永革透露,与陈琳离婚两年多以来,他们几乎没什么联系。“知道她有新的伴侣,我很为她高兴,不过我们都没什么联系,她的消息我也是看报道才知道。”沈永革说,“对于这段婚姻,我们双方都付出很大努力。陈琳除了是公众人物之外,也是一个普通人,我们也是一对普通夫妻。让我最为不安的是,为什么没有付出更大努力挽救(婚姻)?”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