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动漫天团咖啡因乐队嬉戏贵阳 加油小毛虫HI全场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9日11: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北京飞行者唱片旗下的华语动漫气质天团咖啡因乐队昨晚在森林之都贵阳的演出圆满成功,让爽爽的贵阳激起了一股咖啡因热浪。

  昨日天公不作美,从早上就断断续续的下着小雨,但是这并不能阻挡咖啡因乐队的歌迷前往现场的脚步。面对众多的热情冒雨前来捧场的歌迷咖啡因乐队大受感动,倾情奉上了他们的《加油小毛虫》,《棒棒糖》,《我和你》等代表作。除此之外还特地演绎了经典情歌《喜欢你》,引起了现场歌迷的共鸣。当《加油小毛虫》的前奏响起时现场一片欢呼,在主唱sayu的引导下,全场歌迷和咖啡因乐队一起合唱了这首歌曲的副歌部分。演出后一主办方特地为现场歌迷准备了一场签售会,咖啡因乐队再次感受到了贵阳的歌迷的热情,其中有一位来自广州的歌迷一口气买了3张咖啡因乐队的专辑《咖啡因乐园》,乐队的T恤和DVD.还邀请咖啡因乐队到广州去演出。演出后在接受当地电视台的采访时,咖啡因乐队表示很惊讶贵阳的歌迷对他们的音乐的接受度那么大,并且很熟悉《加油小毛虫》这首歌曲。这是他们之前没有预料到的,并且深受感动,为了回馈歌迷,一定会做更好的音乐,写出更多的作品。

  结束了贵阳的演出,咖啡因乐队马上就要上路了,下一站将是珠江源头第一城曲靖。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