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三大制作人鼎力相助 川子新专辑《今生缘》面世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4日14:22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川子
川子

  歌手川子的首张专辑《今生缘》已于近日面世,作为歌手川子的第一张正式唱片,专辑中的所有曲目全部由川子原创完成,其中不乏《今生缘》、《去天堂的孩子》及《人模狗样》这类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

  作为2009年中国第一张正式专辑,该张专辑获得了包括十三月唱片总经理,著名音乐制作人卢中强、团结湖乐队吉他手,著名音乐人龙隆及汪峰御用制作人贾轶男三大音乐制作人的鼎力相助,这种精英制作人“跨界”操盘草根歌手专辑的事件被圈内津津乐道,它不仅打破了草根歌手草根制作的旧貌,同时也表明了川子音乐的品质。

  川子的音乐,具有极强的故事性和画面感,音乐手法复古,煽情而真挚。与这个时代生产的流行音乐的浮躁截然不同,专辑《今生缘》中的主题,主题则以颂扬男人之间友情为基础,毫不做作与虚荣,让人感动。

卢中强
卢中强

  歌手川子介绍

  他自幼生性刚猛、桀骜不驯,早年因为打架斗殴饱受牢狱之苦。出狱后,川子的精神世界发生了彻底的改变,他不再同过去的朋友圈子密切交往,甚至不太喜欢结识新的朋友。他的世界一下子狭小得让人透不过气来,家人还有他的爱犬嘟嘟几乎成了他生活中的唯一。

龙隆
龙隆

  不久后,在北京南城,川子开了一间音乐主题的酒吧。去过川子酒吧的人都知道,酒吧除了老板歌唱非常好听之外,还有一条可以唱歌的狗,那就是嘟嘟。如今,会唱的嘟嘟越来越红,他的主人川子每晚在自己的酒吧里喝酒唱歌,同嘟嘟一起表演,性格也渐渐开朗起来。

贾轶男与老狼
贾轶男与老狼

  随后川子结识了卢中强,随后被卢中强签约,并一起成立了合铉音乐厂牌。2009年初,川子第一张专辑《今生缘》正式出版发行。

 
  今日劲爆组图: 更多组图>>
宋祖英18年春晚造型 方大同萧敬腾同台 袁泉北京美图集 飞轮海集体做SPA
杨丞琳现场可爱搞怪 张靓颖首度性感出镜 信至酷魅力型男形象 罗志祥夺16少女初吻
  今日热辣新闻: 更多新闻>>
  ·春晚节目单曝光 联排舞蹈精彩“真唱”露怯(图)
  ·郑欣宜细妹被指揽啜16男 郑少秋官晶华设局教女
  ·傅颖新碟短片回味旧爱 对MV男主角有点动心(图)
  ·张惠妹望与男友修成正果 承诺不会退出歌坛(图)
  ·杨宗纬洒泪吸金154万 避免版权纠纷唱口水歌
  ·戴佩妮为催生新专辑 被老板强迫谈恋爱!?(图)
  ·独家新闻:阿娇欲借电影《舞林大会》复出
  ·张靓颖新专辑首度性感出镜 周日北京签售会歌迷
  ·陈绮贞皮草马甲碎花长裙 为香港演唱会造势(图)
  ·艾米-怀恩豪斯自爆被自己吓坏 称09年将戒毒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