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老男人伍思凯第二春 沉寂六年再开唱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1月23日08:03

  时隔六年,实力唱将伍思凯终于重返歌坛。乐迷们依然对2004年金曲奖上伍思凯高举奖杯的一幕记忆犹新,行内流传着金曲奖预示歌手事业下滑的谬论,与其说是小伍哥被“金曲魔咒”逼出了歌坛,不如说是他开垦出了音乐之外的另一片疆域。

  但是,歌手终究是歌手,影视戏剧主持那些终究是玩票。伍思凯从“伍老师”回归到“小伍哥”,将于12月18日推出新专辑。今年是伍思凯出道整20年,于是唱片别具匠心地定名为《小伍,歌——故事的第一行》,借此唤起老歌迷的怀旧记忆。

  纵贯线演唱会票房爆棚,三个老男人一个帮的陈升、张宇、黄品源也一拍即合,在台北成立了翻版组合“三小男人”。不得不说,男人越老越吃香,第二春就在岁月的沉淀间爬上来了。

  伍思凯、巫启贤这些歌手曾在上世纪90年代引领过一段风潮,先于周杰伦、方大同享受过R&B偶像歌手的美誉。摸爬滚打过的他们显然更明白艺人的生存之道,能迅速找到新职务、新定义。巫启贤将推出一张纯翻唱专辑,翻唱华语经典女歌手的歌曲。姜还是老的辣,一来翻唱省时省力,没有风险;二来以复出之名,怀旧演唱会早已在招手了,这才是最大的吸引力。

  只要留在圈子一天,老人家们都想将你抱个满怀。据传解散十年的小虎队将在虎年春晚上重聚,而一直传说要出山的王菲,这一次终于得到了经纪人陈家瑛的亲口证实。一切都缘于票房的诱惑,王菲将以演唱会形式复出。据悉,主办单位砸下5000万人民币敲定了上海、北京共10场个唱,天后将于明年10月返场,与菲迷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