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岳夏红色紧身裤亮相济南 橘红色潮团全场大合唱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17



  近日,以潮团著称的橘红色乐团抵达济南为新专辑《橘长大人》做宣传,由岳夏率领的橘红色乐团三人都十分阳光时尚,而看上去有些消瘦的岳夏一头有型的橘色头发,以红色格纹英伦紧身裤和黑色柳丁上衣及柳丁腰带亮相,一幅出不折不扣的轻摇滚女生风范,很潮很率真的性感新女性气质,没有丝毫的造作和刻意,很有超模阿格妮丝·迪恩(Agyness Deyn)的味道。节目录制现场,岳夏和橘红色乐团以新专辑的主打歌《期待》开场,直接引爆现场气氛,而键盘手小介和吉他手明泽也分别和岳夏比拼琴技演奏,并大秀歌喉飙歌,带动全场大合唱。节目刚录制完毕,众多外国歌迷也纷纷上台索要签名。

  在接受当地时尚前沿杂志采访时,岳夏大爆自己从来不控制饮食,以享受美食为一大乐事,而且有一手好厨艺,只是平时工作很忙,一天要跑几个通告,所以吃多少都会消耗掉。而自己主张开心自然的生活方式,就像橘红色的橘色理念,阳光的,积极的,爱与被爱……那就是生活本身。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