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发片获开门红 成LazyParty舞堂代言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5:48

  刚刚发布最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的藏族女子乐团——阿佳组合近日成为国内知名舞蹈厂牌Lazy Party的品牌代言人,这也意味着阿佳组合在新专辑歌曲中会做出更多的舞蹈尝试,将民族舞蹈与流行现代舞结合,做出全新文化领域的尝试。

  座落于东二环朝阳门黄金地段的知名舞蹈厂牌Lazy Party旗下汇聚了曾与周杰伦、南贤俊、胡彦斌、林俊杰、陈小春、金莎等多位明星合作的舞蹈界精英,在业界享有极佳的口碑。如今Lazy Party在为明星们编舞授课的同时,也组建了自己的舞蹈团队,活跃于流行乐界以及舞蹈界。值得一提的是,明星的舞蹈教练本身也是一群耀眼的小星星,个个身怀绝技,让人眼前一亮。Lazy Party时尚舞蹈沙龙在品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长期开办MTV明星舞蹈、绅士嘻哈、俱乐部风情、性感爵士等舞蹈课程,率先开创为个人及企业量身定制舞蹈等服务领域。如今,阿佳组合与Lazy Party的合作显示出三位藏族姑娘对于音乐的热情,而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也为阿佳组合的新专辑的宣传工作赢得了开门红。

  据悉,《阿佳 遇见你》这张专辑保持了以往擅长的流行曲风外,也更多地加入了民族的元素,令流行曲风与民族元素有机结合,各大颁奖礼也已纷纷向阿佳组合抛来橄榄枝,成绩喜人。据悉,这张专辑将于本周在各大网站曝光,实体CD也已陆续在全国范围上市,阿佳组合也已投入到紧锣密鼓的宣传工作中。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