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佳组合将推新专辑 诉说藏族女孩情感点滴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17日11:21

  由三位藏族姑娘组成的阿佳组合在出道6年后,即将于11月推出全新专辑《阿佳 遇见你》三位姑娘除了保持了以往擅长的流行曲风外,也更多地加入了民族的元素,令流行曲风与民族元素有机结合。

  细观这张《阿佳 遇见你》的前期文案不难发现,这三位来自藏族的姑娘不仅能歌善舞,还在专辑理念中加入了许多自己的意见,除了赞颂西藏诸如盛开的格桑花,洁白的雪山等纯美的自然景致外,还借歌抒情,表达了对家乡深深的思念,也诉说了闯荡异乡所承受的酸甜苦辣,女孩子特有的细腻情感和骨子里坚韧的气质在这张专辑中展露无疑。

  近期各大音乐盛事和文化盛典纷纷向阿佳组合抛出橄榄枝,作为为数不多的少数民族组合,阿佳组合如今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领军人物,对此组合里的三位姑娘却表现得十分谦虚,她们表示,音乐没有完美的,自己是在一次次的演唱中不断成长的。同时她们也称,希望通过自己的歌声,链接各族人民的情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