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歌手黑龙自爆曾经整容 坦然面对无伤大雅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7日12:13

  日前歌手黑龙带着全新专辑《被情伤过的女人》来到到湘西参加访谈节目并与歌迷们见面。节目中,黑龙自曝曾做过整容手术。

  当主持人问及黑龙整容缘由时,黑龙坦言由于自己缺少睡眠等问题所致。由于多年演绎生活的不规律,晚间睡眠较晚以及经常吃宵夜,眼袋问题日渐严重。年中的时候,已经做完了这个小型的“抽脂”手术,去掉了缠身多年的眼袋问题。

  当被问及整容是否影响生活,黑龙则表示对于现代人,“整形”早已经不是神秘的字眼。明星是否都有整形经历?有就有,没有就没有,坦率承认无伤大雅,更改变不了大多数人对自己原有的评价。作为公众人物,诚实才是最重要的。黑龙还轻松地和主持人开起了玩笑:“如果你要整容,我介绍医生给你!”

  对于艺人整容,早已不再是一件封存的档案。何洁也在之前表明自己的鼻子做过隆鼻手术。就如黑龙所说一样,只要诚恳的面对,整容与否并不重要了。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