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陈星造访佛教名山有感 音乐创作一发不可收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40
陈星
陈星

  近日,著名流浪歌王陈星造访佛教圣地普陀山,并举办自己的佛歌演唱会,众多歌迷不远万里赶到现场来与陈星进行近距离的互动,让陈星也非常感动。在这次普陀山之行中,陈星有幸浏览了佛教的精髓景色,令他对人生、对音乐、对佛教有了更多的认识与理解,内心中涌动出无限的感悟,从普陀山回来之后,他就一头思考着创作,陈星对笔者说,他这次的普陀山之行收获非常多,不仅仅看到了多年未见的老歌迷们,还参悟了许多佛教善理,让他对音乐创作有了新的起点,他希望自己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佛歌出来,与歌迷们进行分享。

  陈星表示,较之以前,他现在创作歌曲的时候思路更加开阔,尤其是在与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普陀山全山住持方丈戒忍大和尚进行佛理参悟之后,让他对音乐创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在今后的创作中,陈星将在歌曲中融入更多的人生感悟,他希望关于善,关于爱的主题能够充满在自己的音乐中,让所有的聆听者都被爱感动,被善感动。(大星)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