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想请周润发当“教练”演唱会将玩荡秋千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懿 姚轶
2009年12月02日01:37
  时隔四年,香港歌手莫文蔚将于12月26日再度在上海开唱。昨日,她一袭黑色短裙配金色丝袜来沪宣传。对于演唱会,她笑言:“性感是逃不掉的。”并透露大约全场会换10套造型,“所以很忙的,平均每3首歌就会换一次造型。”身为演唱会创意总监的她还透露,除了将保留“床戏”外,还将在舞台上荡秋千。谈及自己迟迟找不到投资的运动题材电影,莫文蔚表示希望找周润发演教练。
  
莫文蔚早报记者 刘行喆 图

  
  演唱会:

  性感演绎荡秋千


  一贯亲自把关演唱会创意的莫文蔚这一次继续担当创意总监,她戏称:“因为这个角色最辛苦,没有人愿意当,所以就自己来。”但事实上,莫文蔚表示自己随时都会有一些新的创意,而且不喜欢重复,喜欢“第一个吃螃蟹”,所以总是亲历亲为,更能体现自己的想法。曾经在演唱会上坐在床上唱歌的她透露,今年除了保留这一得意之作外,还将会荡起秋千,“我特别喜欢将生活中的元素添加到舞台上,比如双人床,因为我私底下也很喜欢在床上跳来跳去,从小就是这样,因此当初会有这个创意。而秋千,我自己本来就非常喜欢,虽然主办方会觉得很危险,因为真的会荡很高,但我觉得还好。到时候我会穿一条长裙,大概有20多尺长,荡起来会有很特别的感觉。”据悉,配合荡秋千的歌曲将是《十二楼》。说起新的创意,还在做采访的莫文蔚已经忍不住在凳子上手舞足蹈起来,“这次还会有"躺舞",在地上跳,用腿做动作,我跟女舞者一起,会造成万花筒的效果。因为张亚东的《密流》给我很迷幻的感觉,所以想用这个舞蹈来配合。”

  此外,为了上海歌迷,莫文蔚将特别演绎老歌《月圆花好》,并且穿着自己“改装”的妈妈的旗袍演绎上个世纪的怀旧风情。莫文蔚表示,届时全家人都会来捧场,“我妈很心痛的,因为她给了我好多旗袍,但都被我这里剪一刀,那里改一下的。”

  拍电影:

  当制片人找不到投资


  一向求新的莫文蔚,在其他艺人纷纷走向幕后的当下也不落人后,早就传出她将拍摄电影的消息。据了解,剧本已经成型,是一个运动题材的电影。莫文蔚解释说:“运动题材很感人,而且我爸爸曾是长跑冠军,我小时候也是练长跑的。尽管讲的是运动故事,但还是讲人的内心感觉,希望大家能够有认同。就像王军霞的故事,虽然我们的故事并不会特别去讲某个人,也不会直接用爸爸当年的故事,但一定会讲关于挣扎、奋斗的过程。”不过,莫文蔚坦言也正是因为题材的缘故,自己迄今为止还找不到人投资,所以电影迟迟未有动静。“因为是运动题材,所以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艺术片,其实不是啊,在我眼里《少林足球》也是运动片,就看处理手法了。”记者当场建议她不如自己投资,莫文蔚大呼:“我没钱!我只有青春和活力。”她补充说,届时自己不仅是制片人,还是片中女主角,至于最想合作的男艺人,“因为片中男主角的角色会是教练,所以年纪比较长一点,如果任我挑选的话,我希望是周润发,那我就发达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