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只要一个话筒,哪里都是舞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3日11:16

  日前,湖南卫视人气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迎来了国内新锐制作人歌手王啸坤。算起来这仅是王啸坤勇夺2006年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冠军、并于年初与原东家上腾娱乐解约后第二次来到湖南长沙宣传,前一次是于今年四月举行的王啸坤公路巡演长沙站,当时的王啸坤用其真挚的态度和出色的音乐才华吸引了当地并不太熟悉他的观众的喜爱,不少人成为了他的“昆虫”。而这一次不仅是王啸坤发行新专辑《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后第一次来长沙宣传,也是王啸坤第一次登上湖南卫视的荧屏。对于年轻的王啸坤来说,这是一个跨越。


  节目里,电视台给了王啸坤号召3013名观众的指标,要在100分钟内号召完成。在前期录制的街头拉票环节,王啸坤穿着黑色的羽绒服在长沙街头和学校里为大家唱歌,召集大家晚上去看他的现场演出。在陌生的长沙星沙街头,有不少行人认出了王啸坤并热情地围上来向他索要宣传单,但也有一些人并不认识这位非湖南卫视出身的选秀歌手而选择漠视,一时间这位年仅21岁的小小歌手仿佛尝到了人情冷暖。而在节目录制的现场湖南高等公安专科学校,王啸坤很坦然地面对摘下眼罩后的节目。最终,由于观众未能按规定时间入场,现场3000余名观众中被计入的有效人数只有1608个人,很遗憾地王啸坤挑战失败了。台下不少“昆虫”当即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而王啸坤却反过来安慰她们:“没关系!我相信只要有一个话筒,哪里便都是舞台!”他的话鼓舞了现场的观众,一时间“啸坤加油!”的喊声响彻全场,更有观众涌到台前争相与王啸坤握手,现场一度十分火爆。

  虽然最后节目挑战失败了,但很多赶到现场来支持他的观众,甚至电视机前的观众通过这个节目,认识了他,甚至喜欢上他,纷纷到王啸坤的论坛留言,表示他所唱的三首歌《北京下雨了》、《残缺的歌》、《征程》征服了现场所有人,更值得一提的是他在宣传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亲切和平易近人令人感动,他用人格魅力和歌声征服了现场的所有人。在并不被很多人认识的湖南长沙,王啸坤用他对音乐的执着和对人生的理解得到了所有人的尊重和热爱。对于他来说,节目录制完了,但留给他的舞台还更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