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王啸坤笑傲两大颁奖礼 期望获颁创作制作类奖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1月20日15:52


  第九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典礼与首届YOHO潮流盛典同于11月19日于北京举行,同时在两个颁奖礼上都获提名的王啸坤在当晚分别出席了两个盛典,并都获得了奖项,可谓双喜临门。

  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是由北京人民广播电台音乐广播、广东电台音乐之声、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广播文艺中心动感101、香港电台共同发起,并联合马来西亚988电台、新加坡新传媒机构YES933等于2000年创建的,一年一度的颁奖礼旨在鼓励和表彰那些贡献良多的亚洲优秀音乐人和歌手。当晚的颁奖礼可谓星光熠熠,陈奕讯、张敬轩、林俊杰容祖儿蔡卓妍方大同、汪峰、陈楚生黄晓明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薛之谦等港台及内地顶尖艺人齐聚一堂,一同分享这一属于华人音乐的重要时刻。王啸坤凭借一首《残缺的歌》摘落最佳金曲奖,这是王啸坤于今年七月发表其第二张个人全创作大碟《那些你们喜欢的不喜欢的我都喜欢的女孩》后所获得的第一个奖项,令其倍受鼓舞。但同时,作为这张唱片的首席制作人,王啸坤也对未能获得其提名的创作、制作奖项表示遗憾,期望能在创作和制作上受到更多的肯定。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